搜索新闻

创维全国40家旗舰营销店产品体验多点触摸展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1-25 作者:佚名

    创维理念“全心全意为人类提供卓越的数字视听生活”与途拓科技的“大力推广多点触控技术”不谋而合。此次合作,将创维的高新产品与途拓科技的多点触控技术有机的融为一体,在创维全国40家旗舰营销店面构建产品体验展示中心。

    创维一直看好多点触控产品市场的发展,和途拓科技联合开发了多点触控液晶茶几,并将此项技术应用于全国各地的重要旗舰营销店面进行展示,促进创维产品的销售。

创维全国40家旗舰营销店产品体验多点触摸展示

    途拓产品:

    硬件产品:多点触控液晶茶几

    软件产品:途拓多点触摸应用软件

    效果:

    途拓多点触控液晶茶几,可实现多人同时操作,而互不影响。其外形简洁方便,结构可以根据场地风格更换外壳造型和颜色。

    总结:

    此次创维与途拓科技的成功合作,使得途拓科技在多点触控领域大步前进,开发出新的多点触控液晶茶几产品。途拓液晶茶几在创维全国40家旗舰营销店面的成功展示,不仅仅促进了创维产品的销售,更是给予了途拓科技多点触控产品的进一步肯定。

    途拓科技充分考虑到触摸市场不同客户的各种需求,同时兼顾不同方的现实利益,在基础硬件销售的基础上,同时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了多种服务,包括:软件开发包销售、软件定制、硬件定制、设备的触摸改造维护等多种类别的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