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不仅仅是广视角 五款商用LCD解析推荐

来源:泡泡网 更新日期:2012-02-05 作者:潘斌强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一般说来,桌面液晶显示器分为消费级LCD和商用型,前者为主流用户提供五花八样的选择,后者则是高性能生产力行业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比如绘图市场、印刷、金融、监控等行业。然而,实际上消费级不怎么给力的LCD产品并无法满足主流中高端玩家,因此我们平日里其实也没少和商用型LCD打交道。

    ● 商用型LCD其实我们很熟悉,他们的优势显而易见

    比如,DELL UltraSharp LCD系列就是定位商用市场,但旗下的2007FP、2407WFP-HC、2408WFP和U2410长期以来都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最新UltraSharp系列的U2412M、U2312HM等产品同样拥有极高的人气,尽管DELL也有消费级LCD,但相比之下其商用型LCD人气和口碑都明显胜出。

    消费级市场比较知名的品牌有三星、AOC、飞利浦、明基、LG和优派等,其中三星近年来已经正式划分出商用型LCD产品线,试图与消费级划清界限:《6大系列齐发 三星新品商用显示器发布》,其中针对办公领域、拼接领域及专业级领域都推出了新的产品,野心昭然。

自然也属于商用型LCD

    除了DELL(UltraSharp系列)、HP(工作站LCD系列)、LENOVO(ThinkVision系列)以及强势的三星之外,诸如EIZO、NEC、三菱在内的专业级显示器也归类为商用型LCD,他们为专业的图形市场提供完整的显示配套方案,但专业级LCD的价格往往超出普通高端玩家的心理承受能力,因此实惠型的商用LCD才是市场的主流。

 标签:商用LCD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