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蓝通信息发布系统成功应用于苏州综合保税大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1-31 作者:佚名

    苏州工业园综合保税大厦作为苏州工业园区“1680”工程中的十大绿色建筑亮点工程之一,荣获最高评级——三星级绿色建筑,总建筑面积7.2万平方米,其中地下一层,地上26层,是苏州工业园的地标性建筑。

    蓝通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于2010年12月正式投用。以视频、音频、图片、字幕、PPT、FLASH、网页、天气预报等结合的形式,自由分屏,画面随心所欲。为综保大厦构筑了一个集中控制管理,终端分区域、分组管理,播出信息点对点,点对片或群发方式发送,方便快捷的多媒体发布平台。提升服务层次,给客户带来先进、高端的实际体验及品牌印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