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亿博e@board俄文版网站抢鲜上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1-13 作者:佚名

    2010年末,珠海财富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推出全新俄文版网站,并于即日开通运行。俄文版网址http://www.e-board.com.cn/ra/,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多方位介绍财富数码公司和亿博e@board红外交互式电子白板系列产品。

    财富数码这次率先在行业内推出俄文版网站,全力适应全球互联网发展的新趋势,不仅有助于加强业内外产品信息的互动沟通,满足全球各国客户对亿博e@board红外交互式电子白板产品的需求,这也标志着财富数码发力加速国际化进程,体现了财富数码提供专业、创新服务的理念。

 标签:亿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