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ONELAN宣布建立新部门处理集成服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1-30 作者:佚名

    为满足顾客对集成服务和解决方案不断上升的需求,ONELAN建立了一个新部门。这个部门将运用第三方系统及产品处理所有ONELAN产品的集成问题。迄今为止,一些成功的第三方集成已经推出,包括Assumption Grammar学院、NHS Bristol 和Highbury学院。

    集成服务部门将由Andy Cordwell领导。在此之前,Andy已有20多年的软件问题解决经验,拥有ONELAN产品丰富的知识,涉及先前的各种ONELAN产品发展过程。

    ONELAN,发展了独立电脑和端到端数字标牌网络应用解决方案。

    网络机顶盒是一个多媒体、多区域的能够交互式的触摸方案。一个以浏览器为基础的用户界面,多语言的系统便能显示储存媒体和直播媒体,例如简单讯息聚合订阅、网页和广播电视或当地流动视频。此家族更多的成员能通过外部数据来源满足企业网络管理与集成。

 标签:ONELAN数字标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