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ONELAN数字标牌有效提高医院和病人之间的信息沟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1-07 作者:佚名

    Diaconesse为荷兰中等规模的地方医院,坐落在Zeist。

    ONELAN数字标牌被选为与病人沟通,控制医院病人分流的最佳沟通工具。在没有安装数字标牌之前,医院希望运行更加高效,常常会安排一名护士专门来管理病人分流。此外,Diaconesse医院希望提供空间导向服务越直接越好。

    数字标牌需要为病人显示清晰简介的信息,这些病人不仅虚弱,有的可能还是老年人或者是近视人群。因为病人往往只会匆匆的一瞥显示屏,所以,这些信息需要非常简单且容易被理解。经过沟通部门专家详尽地研究调查,他们为这些特殊人群确定了最佳的背景颜色和字体。

    他们分别在42寸的显示器上面安装了19台ONELAN --NTB产品(NTB510)和(NTB)5000系列。

    屏幕仅设一个显示区域,另外就是html文件的时钟内容。系统由荷兰的ADL和当地的代理商来管理。每日内容的更新由医院的护士完成。诸如:医生计划安排,医生迟到或缺席原因以及与病人预约时间信息等。这些功能都是由ONELAN的Ad Hoc 功能完成。 Ad Hoc 是满足本地变更和信息、公告、页面、表格数据、电视选择和布局更新的快捷简便设置。

    ONELAN数字标牌极大提高了医院和病人之间的信息沟通,同时也降低了维护成本,从此不再需要一名护士专门来负责管理病人分流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