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商用电视 专业显示行业异军突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26 作者:叮当

    近年来,在公共显示、数字传媒、数字标牌等行业的推动下,专业显示器赢得了不少商业用户的青睐,在工程、商用、医疗、教育等行业领域均得到了相当广泛的应用。而在专业显示领域,商用电视又作为一个重要的产品类别,展现出了良好的发展前景。

    商用电视,顾名思义是应用于商务领域的专业显示产品。功能方面,具有同家用电视类似的电视信号接收功能,但由于针对商用场所应用,在外观、功能等方面进行优化,而可以适应商务领域长期、稳定、多样化的使用需求。

    相对于普通家用电视,商用电视具备更高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对无故障工作时间和数据保密性能均有较高的要求。由于应用场合多样,商用电视的扩展性能更佳,在升级和扩展,以及接口配置等方面要求更高。并且针对商用领域,如酒店等特殊使用需求,商用电视通常会配备专为特殊场合设计的应用模式。

    相对于普通家用电视,商用电视避免了相对繁琐的设置操作,在智能操控、统一管理方面更胜一筹。同专业显示器相比,又具有家电化的优势,因而,近年来,在酒店、地产、医疗、金融等行业领域得到了相当广泛的应用。

    在商用电视的典型应用领域,如酒店、地产行业,日渐体现出专业化、智能化的发展趋势。经历了从CRT到液晶、从液晶到LED的发展,如今,行业领域已逐渐摆脱低成本竞争的阴霾,转而向品牌形象、服务升级的发展模式过渡。

    专业的商用电视品牌不但能够以过硬的产品品质为客户提供更加舒适的应用体验,也是构成企业形象的一部分,如今,高端酒店、地产项目、金融领域大品牌商用电视的应用规模已经相当可观。

    另一方面,在3C融合趋势的推动下,商用电视也逐渐将网络应用等功能纳入自身,并通过丰富的功能设计,为用户提供了更加方便快捷的智能操作。通过新技术、新材料的应用,逐渐向环保、节能方向发展,令商用电视成为行业用户的不二之选。

    如今,商用电视以其便捷及智能的操控性能而成为专业显示领域中异军突起的力量,成为与传统家用电视并驾齐驱的一匹黑马。2010年,全球酒店、交通、金融等领域的商用电视大单纷至沓来,可以想见,商用电视将在国内市场大有作为。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