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rmagard推46英寸数字标牌保护外壳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21 作者:Annie

    位于英国伯明翰的平板显示器外壳及户外数字标牌解决方案提供商Armagard近日推出了一款全新的46英寸液晶显示屏保护外壳,以满足用户对户外及严苛环境下这一常见尺寸液晶屏的保护需求。

    公司称,新款外壳采用低碳钢材质,整体符合IP65防护等级,防水,可控温,并可抵御冲撞及破坏。其几乎可以保护任何型号的46英寸液晶数字标牌显示屏,并符合VESA(视频电子标准协会)标准,安装媒体播放器或PC相当便捷。

    目前公司拥有24至70英寸的齐全产品线。公司称旗下的液晶显示屏保护外壳可以抵御强光、暴雨、灰尘、微粒、电涌、物理冲撞和破坏、极端温度及盗窃等。目前这款产品可以在公司欧洲、英国、北美的网站上订购。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