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匠心守恒,照彰实业全力助跑智慧安防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10-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8年10月23日,安防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简称“安博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馆(顺义新馆)盛大启动。伴随智慧安防的理念日渐深入人心,全产业链也同步启程,踏上了智慧化的发展之路。在理念转变的同时,不变的匠心也承载起照彰实业助跑智慧安防的美好愿景。

照彰实业展位:E1E01

照彰实业展位:E1E01

    为安防行业控制室领域服务30余年,照彰积累了对行业一线用户需求最为深刻的理解,并以日益严苛的自我要求在行业用户心中树立了可靠品质的品牌形象。在坚守匠心的同时,力求以创新驱动,不断完善智慧安防服务能力。

智慧化控制台

智慧化控制台

    展台最亮眼的产品当属新概念控制台,其运用独特的钣金工艺,采用了立体侧板的独特造型,融入智能科技元素。环回灯带及屏风导光板,不仅为其增添了科技时尚感,同时具有指示工作状态的实用功能。

电子沙盘

电子沙盘

    作为照彰的又一力作,电子沙盘不仅在外观上采用了侧边与台面弧线连接无缝一体的超时尚设计,同时支持凹装升降电子屏(或触摸屏),可根据用户需求定制多种工作状态。在房地产、企业展厅、博物馆、军事等领域有着极为广阔的应用前景。

机房节能技术解决方案

机房节能技术解决方案

    机柜组合通过照彰冷通道的搭建,对机柜内气流组织做到有效合理控制,改善和配合整体冷却循环系统,从而消除机柜内的过热点,彻底解决设备的能耗和达到良好散热。

操作台

操作台

    创新设计,操作台采用悬空式底柜配以流线型的一体式支撑脚的独特造型;支撑脚嵌入LED灯带,加上绿、白、黑等颜色的灵活搭配,实现了艺术性与实用性的完美融合。

多功能电动控制技术

多功能电动控制技术

    照彰多功能电动控制技术可实现独立席位台面的记忆电动升降;多屏显示器的角度与桌面触摸屏的显示角度电动调整,实现人性化高智能技术;该系列产品还可以根据实用需求配备双升降系统,最大程度满足用户的定制化需求。

LANBO微距背投

LANBO微距背投

    现场大屏是由LANBO提供的微距背投,其拥有全球独家发明专利,具有无蓝光、无摩尔纹等优势,与昭彰控制台的完美组合也为指挥调度、监控、会议等细分领域用户提供了更加智慧、更加健康的选择。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一直以来,公司将创新与匠心视作企业基因,仅研发人员就占到全员1/5。通过与国际高标准接轨,公司在产品创新研发和工艺品质方面始终领跑行业。面对安防行业日益智慧化的大潮,照彰顺势而为,在产品的工艺美学设计、应用灵活度设计等方面做出了相应的升级,为智慧安防时代的到来加速助跑。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