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信1-8月海外营收超09全年出口额

来源:腾讯科技 更新日期:2010-09-27 作者:佚名

    9月27日消息,腾讯家电从海信集团获悉,截至9月14日,其海外市场营收已经超过了2009年全年的出口总额。今年1-8月份,其海外整体营收同比累计增幅达45.55%,其中北美地区增幅高达361.15%;海信电视在亚洲、北美这最大的两个市场的增幅分别达到了202.57%、336.01%;白色家电在澳洲销售额增长202.09%。

    海信集团负责海外市场的副总裁林澜表示,目前已经达到去年全年的水平,下一步目标是实现今年比去年增长30%以上。据介绍,在1985年海信集团就开始了对外贸易业务,但直到2003年,才将所有的海外市场和业务进行了整合。

    海信方面表示,海外主要市场的稳健增长,与“海外自主品牌”战略的实施密不可分。此外,海信方面还表示,智能电视将是下一个引领市场增长的核心产品。

    根据DisplaySearch的预测数据显示,2014年互联网电视渗透率北美市场将达到69%,西欧市场达到85%,日本将是100%,而与此相对应的增值服务、平台运营将成为产业转型的焦点和彩电业集团转型的机遇。

    全球范围来看,已经上市的Yahoo!widget网络电视只是具备了智能电视的部分特征,没有构建起开放的应用开发平台;而Google 的智能TV预计在今年第四季度才会上市,因此林澜表示对海信智能电视的前景十分看好。

 标签:海信海信电视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