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atrox Extio KVM远程图形传输管理器

解决冰岛国家广播公司工作站噪音和稳定性问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冰岛国家广播公司(INBS)是一家独立的公共服务公司,下属两家电台和一家电视台。公司总部在雷克雅未克。INBS还运营三个地方电台节目,同时担负着宣传冰岛语言、历史和文化遗产的重任。INBS想更新他们过时的设备,为8间演播室装配上新系统,包括播出服务器、录制设备和提词器。虽然他们的演播室里已经配备了计算机,新的设备需要更多工作站和服务器支持,导致风扇和硬件噪声大大增加。噪声的音量已经大得干扰工作人员正常工作了,迫使INBS将硬件设备搬到专门的技术中心(CTA)的机房里。

    虽然设备搬迁消除了环境噪声,距离却为用户外围设备带来了麻烦。USB控制器经常死机,在录制、编辑和播放一半的时候要求系统重新起动,经常造成工作延误。计算机显示器性能也受距离影响。INBS的IT技术人员一星期七天,一天24小时不停地收到请求,要调整离焦的显示器。

    为了创建一个稳定的演播室和IT环境,INBS寻求一个多显示器远程图形传输解决方案,同时能够提供一个安静的工作环境而且不能降低远距离外的用户外围设备的性能。

     对于演播室设计有了明确的技术要求后,冰岛国家广播公司把目光投向了Matrox Extio KVM远程图形传输管理器,Matrox 无风扇的KVM延伸解决方案可以驱动工作台上的多台显示器和用户设备,与计算机的距离最远达250米,通过光纤连接,似乎是INBS所面对问题的最理想的解决方案。

    INBS安装了一台Extio 进行测试。他们很快就觉察到明显的改进。无风扇的Extio安装在工作台上,没有任何噪音,不仅为JL Cooper硬件控制器,还为如CD驱动器、外部HD和记忆棒等在内的其它基于USB的设备提供用户外围设备操作平台,增强了系统的稳定性。不仅如此,当工作站在CTA的机房里时,由于有了Extio的PCI Express即时光纤延伸技术,距离已不会影响工作站的显示器。 Extio设备提供清晰细腻的画质,每台显示器分辨率都能达到1920 x 1200。

Matrox Extio KVM远程图形传输管理器

    新的INBS系统现在有25台配了Extio的工作站,安装在8间演播室里。其中大约有一半的工作站配备了Extio F1220双显示器RGU,供技术人员录制用,或是在一个主持人或是技术人员在某个特定节目需要自己的显示器时使用。其余的工作站使用Extio F1400四显示器设备,可同时用于四名工作人员同时观看自己的台词。

    冰岛国家广播公司维护主管Gunnar Gisli Gudnason说:“在第一次试运行后,我们很有信心,Extio设备独特的功能会让我们达到我们的设备目标。现在,演播室里已无噪声,显示器显示清晰细腻。系统故障投诉率已相当低,工作环境更加舒适,INBS的工作效率更高。”

    有了更愉快的员工和先进的技术平台,INBS现在可以将精力集中到为冰岛观众不间断地提供更优质的广播服务上。

    Matrox Extio系列是需要数据安全、低发热、无噪声和更宽敞的工作空间和工作环境的理想选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