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蓝光用户必读 3D影像工作原理图文解析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0-09-21 作者:佚名
    似乎3D技术在现在发布的每部电影都那么受欢迎, 看起来是一个很大的科学成就,但实际上,三维电影已经存在了相当一段时间了,甚至有好几十年了。
3D工作原理


  我们制作了这个包含诸多细节的消息图,以便更简单的解释3D的工作原理,可能的话希望这个能给用户提供创新的火花,进一步推动3D技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