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dvantage NW为食品店安装Mvix数字标牌系统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20 作者:56iq编译

    Advantage NW广告公司最近宣布,将在全国范围内为其零售店和食品杂货店广告网络安装Mvix数字标牌系统平台。公司为它的广告网络安装了最新的数字标牌技术——Mvix Ceeno数字标牌播放器,并使用液晶屏幕来作为数字标牌系统的显示器。

    Advantage NW公司为其广告网络安装的Mvix Ceeno数字标牌播放器

    公司表示,Advantage NW公司是爱达荷州Coeur d’Alene的一家引领广告标牌市场的媒体公司。它与其他一些产业的巨头合作为加利福尼亚北部、俄勒冈州、华盛顿州、爱达荷州、蒙大拿州及全国的一些主要大型超市提供先进的数字标牌服务。有着26年丰富科技经验的Advantage NW公司每周为汽车服务业、建筑业、金融业、餐饮业提供成千上万的潜在客户的信息。

    为了寻找低成本又高效稳定的数字标牌系统平台,Advantage NW公司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已经测试了多个系统,其中包括独立电脑支持的系统和继承性标牌平台。在多次的探索之后,Mvix数字标牌系统平台被正式选中作为公司全国性的广告标牌系统。

    Advantage NW的董事长Ryan Fox说:“我们的广告网络是用来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以推销商品,并且增强消费者在我们客户场所的体验程度。我们花了99.99%的时间在寻找可靠的系统,Mvix标牌系统正是最适合我们网络的首选。这些系统能在固定场合进行工作,并且其可靠性极高。这些产品价格低廉、安装简易、使用方便。”

    弗吉尼亚Chantilly Mvix公司商务部的副总裁Mike Mallon说:“我们的Mvix标牌系统以‘质量的稳定性、使用的简便性、开销的低成本性’为理念,Advantage NW公司的使用便是我们平台的一个良好典范。造价低、负担得起的费用、简单的内容管理系统是Mvix平台的核心,我们的客户对这些优点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标签:AdvantageMvix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