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vix发布低成本多功能数字标牌播放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4-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作为高解析度娱乐、商业数字标牌解决方案技术和产品的知名供应商,美国Mvix公司日前发布了其最新的数字标牌播放器Mvix CEENO,并全面针对零售、餐饮和房地产等多个应用领域。

    主要面向SMB应用,Mvix CEENO将向广大数字用户提供一种简便、低价位、功能丰富的数字系统,以便大家可以对视频、数字幻灯片、文本文件等数字内容的放映进行更好地控制和管理。CEENO还搭载了YPbPr接口,可以支持720p/1080i的视频回放,立体声接口将让广大用户真正体会到高品质数字音响的效果,而借助网络端口,用户还能对数字系统进行远程控制管理。

    通过LAN/HTTP/FTP网络,用户可以将媒体文件轻松下载至数字设备当中,依靠USB驱动也同样能够完成。此外,媒介、播放列表、规划薄和本地存储夹也都是可分离的,用户使用起来也会更加方便。

    在文件传输、播放列表管理和数字媒体规划当中,基于Windows的数字软件也将扮演更为重要的角色。这种管理软件还能对网络中数十个数字播放器进行集中控制,用户下载媒体内容也是非常方便的,网络连接、无间断回放也同样是开放式的。

    “CEENO是一种面向小型零售用户的数字系统,可以充分满足后者对动态产品广告、接待电子告示牌、数字代理展示的需求”,弗吉尼亚州Mvix公司事业发展部副总裁Mike Mallon这样表示,“这是一种能力巨大的硬件设备,内容管理系统的功能也是极为强大,针对性强,可以满足各类不同数字商家的应用需求。无需认证和注册,消费者在购物时就能通过网络系统对各类商业信息有足够的了解。”

    Mvix公司还表示,这种CEENO软硬件系统在设计时还充分考虑到其易用性,用户非常容易管理控制它,才能更有利于其为大家带来帮助,并获得更好的推广。另外,该系统还有基于网络和单体式两种模式可供选择,这同样有利于数字用户使用。

    在网络设置方面,Mvix Ceeno做得同样是非常好的,用户可以通过HTTP或FTP下载更多的数字内容,并对数字内容播放有更好的掌控。此外,该系统还支持USB模式,用户甚至只需接驳USB硬件设备,就能对媒体和播放列表进行更好的规划和管理。

   

 标签:Mvix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