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vix发布基于网页的CMS数字标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25 作者:佚名

    日前,Mvix发布了基于网页最新数字标牌内容管理工具,希望可以为Mvix Ceeno数字标牌网络平台提供更多的技术支持。

    为了更好地在数字市场上推广,iCatSignage网页应用工具在上市之初可为广大数字用户提供免费试用服务,而这样的一体式数字解决方案也都是由Mvix公司全力供应的。

    “对于广大数字用户来说,高额的资金支出是大家部署安装过程中碰到的最大绊脚石”,Mvix公司市场部经理Mark Shoe这样说道,“不论数字用户大小若何,Mvix公司都能平等对待。不论是从技术角度,还是从资金角度上看,Mvix公司都能为广大用户提供全力支持,以保证数字用户的部署安装工作顺利进行。”

    由于其取得了市场上多家标准网络浏览器的认证,iCatSignage网络工具也就能允许广大数字用户从任何地方对数字户外系统进行远程管理和控制。Mvix基于网络的数字系统还允许大家随时进行上传、下载、内容规划、存储和监控,而这一切也都是以iCatSignage为基础的。

 标签:iCatSignageMvix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