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QSC 大功率K系列有源扬声器进军湖南娱乐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长沙金源大酒店长沙一家高档四星级商务酒店。在娱乐业十分发达的湖南,KTV是酒店必不可少的娱乐项目,该酒店共有80间包房,其中VIP包房14间,其装修风格都遵照其集团所崇尚的中西合璧式的古典风格,所有的KTV的装修都别具韵味。为了配合VIP包房客人的尊贵身份,为客人提供一流的声音效果,让客人得到最大的娱乐享受,酒店的建设方特地为14间VIP包房选择了世界著名音响品牌,美国QSC公司的产品,该品牌素以产品品质稳定,声音饱满动听闻名。为了配合卡拉OK和跳舞的需要,投资方希望扬声器能够有足够的动态,并有着出色的声音表现。QSC大功率K系列有源扬声器凭借出色的性能和精细的外观工艺获得了该项目的青睐,共计38只K系列有源扬声器被应用到所有的VIP包房中。

    K系列共有3款全频型号和1款低频型号,可按照房间的特点来灵活选用。K系列内置的D类放大器提供了1000W能量供给,这使得音箱在动态上有着惊人的表现力,许多VIP客户在走出包间后都意犹未尽的赞叹K系列所带来的热烈气氛。为了实现更加节能的环保要求,降低系统运行费用,K系列内置的自动待机功能可以进一步提升D类放大器的利用效率,各个KTV包间在无人使用的空闲时可以自动关机节能,在有信号输入时,音箱将以微秒级速度启动并进入工作状态,在人耳无法察觉的状态下实现最大化的绿色节能,这为酒店的运营节约了大量的能源费用,也符合了现在环保低碳的理念。K系列所沿用的QSC功放的无故障运行理念为整个VIP的音频系统带来真正的持续的稳定性和活力。该项目也成为湖南娱乐业的样板工程之一,很多人慕名而来体验其一流的环境和声音效果,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啧啧的赞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