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博睿科技荣获“2010信息化视听行业十大中国品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年9月2日—5日,由《InfoAV China》主办的“2009-2010年度信息化视听行业十大评选”活动颁奖礼在上海举行。作为依马狮展览(国际)有限公司旗下高端媒体平台,收到国内外各大知名企业重视,具有一定的权威性,本次评选具有极高的影响力,成为2010年度AV行业盛事。本次评选过程公正透明,通过专家评审、网络投票、短信投票以及数据调研等方式对企业进行综合考核评估,在众多入围企业中,北京博睿联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凭借领先的专业技术以绝对的优势荣获“2009-2010年度信息化视听行业十大中国品牌”。

博睿科技荣获“2010信息化视听行业十大中国品牌”

    博睿科技是国内较早涉入显示领域的服务商,多年来,博睿科技不断创新研发新技术,产品广泛应用于交通指挥中心、公安防控系统、指挥调度中心、监控中心、会议系统等诸多领域及行业,参与众多大型项目,为客户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和优质的服务。博睿科技拥有一支年轻富有激情的团队,经过几年的不屑拼搏努力,已经创造了一年翻一番的佳绩。BRILLVIEW品牌已经得到业界和行业的认可。大屏幕显示行业目前具有快速增长的潜力,应用范围也随之扩大,作为国内领先的显示领域服务商,博睿科技将继续努力,再创佳绩,同时也为中国大屏幕显示行业的发展继续努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