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专业网友现场体验 3D效果等离子优势凸显

3D画面等离子超出液晶约30度可视角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3D画面等离子超出液晶约30度可视角

    目前市场上销售的各大品牌3D电视采用的都是主动快门式3D技术。这种主动式3D电视在观看3D图像时,都需要戴上主动式快门3D眼镜。主动式快门眼镜是一块液晶屏,跟LED液晶屏相同,均包含两层偏振片。由于液晶电视发出的是偏振光,当眼镜的第一层偏振片与电视的外层偏振片形成夹角时,会使图像变暗甚至变黑。因此,通过3D 液晶电视观看3D影像时,需要观看者始终保持正面直立的观看电视屏幕,如果倾斜观看(如斜躺在沙发上或者床上),透过镜片看到的画面在亮度上会出现变化,出现画面变黑、变蓝、变紫或者3D视觉会消失变成没戴3D眼镜时看到的重叠画面。而等离子电视发出的是自然光,则完全不存在这样的问题,在收看3D画面时可轻松选择任意舒适的方式。

    虽然目前无论液晶电视,还是等离子电视在可视角度方面都做到了非常的宽,普通的平板电视均可以达到178度左右的可视角度。但是加装了3D效果后的平板电视能带来多大的可视角度呢?从现场感受来看,液晶3D电视基本在130度左右就看不到3D画面的效果,这说明如果在观看3D效果的时候,一定要保持在电视机正前方,才能有不错的效果体现。而等离子3D电视的可视角度可达到160度左右,在侧面还是可以看到3D画面的效果。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