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专业网友现场体验 3D效果等离子优势凸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009年底至2010年初,电影《阿凡达》火遍全球,使电视领域带来了全新的升级和希望,中国平板电视市场开始迈进3D领域。9月17日由家电联盟举办的3D平板电视网友体验活动在家电论坛体验中心举行。

    本次活动中,众媒体与网友都亲身体验了3D液晶电视与3D等离子电视呈现的震撼效果,活动现场网友针对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相互交流。3D液晶电视与3D等离子电视虽然均可带来视觉上的冲击,然而由于等离子电视与液晶电视之间存在一定的区别,所以在某些表现和3D效果方面还是存在一定的差距。

现场网友调查数据分析

    现场网友调查数据分析

    此次体验活动有近二十家专业媒体和近百名网友参与,现场两台电视通过同一信号源3D蓝光机播放了3D动漫游戏、3D蓝光演示片、足球片段等不同形式内容画面,参与者通过各自现场感受进行了调查填表,综合有效调查总结如下。

    从图表中我们可以看出,3D等离子电视除了在细节表现方面与3D液晶电视相近外,其他各项性能均大幅优于3D液晶电视。3D等离子电视在色彩显示方面明显优于3D液晶电视,电视画面色彩更准确、艳丽,画质更精细。3D等离子电视的动态响应和可视角度更是达到90%以上,带来更加清晰、真实的影像效果。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