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松下推出GT3系列55英寸3D等离子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9-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日本松下推出了高画质3D等离子电视GT3系列的最新机型,型号为55寸的TH-P55GT3,发售日定在9月9日,官方公开售价为35万日元。

    技术方面,TH-P55GT3装载了全新开发的预备放电和发光的新面板第二代黑色面板,跟据新的荧光体采用了全新的电极和构造,和2010年同社的PDP电视相比提高了15%的发光率。在明亮的环境下也能够有深沉的黑色,能够实现500万:1的对比度,3D映像更加的清晰。

松下推出GT3系列55英寸3D等离子电视

松下推出GT3系列55英寸3D等离子电视

    同时,该机还投入了能够减少残像的高画质3D技术,出现残像的原因是在残光的控制上,新的发光控制技术能够大幅度减轻残光,大幅度提高发光效率。荧光体的残光时间和之前的2D产品相比能够缩短近1/3的时间,采用高密度荧光体能够有效控制残像的产生。

    3D技术方面,仍然采用主动式快门技术,配备了根据信号会自动识别并切换的3D自动识别功能,还搭载了2D转3D的功能。还有能够调整3D景深的3D景深调节器,还有能够播放24P的3D映像的功能。此外能够支持SD记忆卡和USB外接硬盘进行节目录像功能,想要停止的时候只要按下遥控器上的停止 画面就会停止下来,而SD卡的记录也到此结束。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