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anilli俱乐部使用15台多屏宝连接42台显示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Vanilli俱乐部使用15台多屏宝连接42台显示器,全景屏幕令俱乐部光芒四射。

    客户介绍

    Club Vanilli被认为是奥地利国内规模最大的高级俱乐部之一,位于被誉为欧洲文化之都的林茨(Linz)市内,拥有全国和国际知名的DJ,素以风格独特而吸引规模异常庞大的客户群。

    客户需求:

    Club Vanilli的老板Wolf Dieter Holzhey对于仅仅保住在Linz的领头位置并不感兴趣,而是想彻底改变室内的布局,让俱乐部焕然一新。Holzhey不满足于“配几张吧台和休闲区”的典型的俱乐部设计,想在人流多的地方安装一系列的LCD屏幕,让人眼前一亮。Holzhey将数字标识展示的项目交给了KRAFTWERK Living Technologies GmbH,并由4youreye具体负责全景显示器的安装。

    4youreye拥有15年的视频系统安装经验,它的合作伙伴 Eva Bischof-Herlbauer和Gerald Herlbauer在包括夜总会在内的多种场所安装过数字标识展示。在综合仔细研究了现场的情况并充分考虑了Club Vanilli的高档客户的品味以后,他们大胆地提出一个设计:超过40台显示器连接起来,环绕整个俱乐部。

Vanilli俱乐部使用15台多屏宝连接42台显示器

Club Vanilli俱乐部吧台和42屏环绕系统的一部分

    解决方案:

    奥地利娱乐业技术解决方案方面最先进的KRAFTWERK Living Technologies GmbH安装了所有显示器和电缆。4youreye负责这个大胆的设计的计算机硬件部分,经过对一系列多显示器技术的筛选后,最终选择了Matrox多屏宝,这是一个外部的多显示器升级解决方案,直接将计算机的显示器输出连接到三台显示器上。

    经过几次连接多台显示器的测试后,他们最后找到了最好的多屏宝系统组合:15台三屏多屏宝数字版连接到三台MIDI同步的Apple® Mac Pro工作站,令人惊叹地驱动42台显示器!每台Mac Pro都配三块双链路DVI图形卡,令每台计算机可以连接5台多屏宝设备,令一套系统可以成功地驱动14台显示器。

    为了令扩展的显示屏的画面吸引顾客,4youreye使用GarageCUBE Module8的实时视频混合程序创作内容。4youreye在内容中加进了本地视频艺术家团体Lichttapete的作品,创作出一系列精美的视频序列、图像,在每台分辨率为800 x 480的显示器上循环播放,全景分辨率为33,600 x 480。

Vanilli俱乐部使用15台多屏宝连接42台显示器

系统结构简图

    这套系统现在已正常运行了快两年了,由一名不懂IT的工作人员操作。更重要的是,这套系统独特的视觉效果令 Club Vanilli别具一格,为客户提供更愉快的体验,至于他们作为奥地利的头牌夜总会的地位,Club Vanilli和他们的老客户没法更高兴了。

    Holzhey说:“俱乐部新的气氛真是很棒。很酷的音乐和不断变化的颜色令客户赏心悦目。最好的是,我们可以马上调整风格,从浪漫的灯光转换成硬金属电子节拍。”

    多屏宝令AV系统集成商可以方便地为笔记本电脑或是台式机的每路图形输出添加最多三台显示器,在多台显示器上播放动态、数字内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