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WIDE全新推出的P系列医用显示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WIDE致力于研究最先进的医疗显示器,以满足医疗专业人士的要求。在M系列成功的推出了智能自动校准传感器之后,WIDE又推出了最新的Power系列。它将成为医疗成像最佳的解决方案。

    判断医用显示器是否专业的标准有:响应时间,稳定性,灰阶的丰富性,自动校准能力,图像质量控制体系,一致的亮度控制体系,人性化的设计,还有保修期限等,而这一切WIDE的Power系列都可以做到最好。

    WIDE的Power系列特性如下:

    新的P系列显示器装备了WIDE的第三代数字图像处理器MEDIXⅢ,MEDIXⅢ是一种创新的数字图像处理技术,能进行自动校正头像、亮度控制、亮度均匀性控制等,可以为医生提供最佳的医疗成像的图像质量。

    WIDE采用专利的IQ传感器Ⅱ,它是世界上第一个可轻松进行校正的移动传感器。IQ传感器Ⅱ能确保屏幕显示可以符合灰度标准显示功能(GSDF)(DICOM Part14标准)的要求。当不使用的时候,IQ传感器Ⅱ会自动缩回左边框,而不会影响诊断。

    新的P系列医用显示器使用了DVI接口,使其可以有更大的兼容性。12比特灰阶,能实现更加精确得显示。

    新的P系列显示器的2M和3M包含有彩色和灰阶两种类型。它们可以达到100%的物理相容性。彩屏和灰阶可以组合为一套使用,并拥有非常精确的匹配性。

    WIDE的Power系列的数字环境控制传感器(在左边框上)不断监视显示器周边环境的光线条件。如果突然发生了严重的亮度变化,QA管理员会及时的发现,并及时的诊断以避免风险。

    新的P系列显示器使用嵌入式可发出蓝光的控制按钮,因此即使是在黑暗的环境都能照常使用。

    新的P系列显示器运用了新的IPS技术,拥有最优的可视角度。它可以支持非常高水平的图像显示一致性,即使在不同的角度查看它几乎无法看出亮度的变化。

    WIDE的图像质量保证体系(IQAS)通过IQ传感器Ⅱ,亮度稳定控制系统,还有质量管理软件(LumiCalTM)确保了最优的屏幕显示效果。图像质量保证体系(IQAS)保持了图像的质量和性能,它还拥有自动化的质量调控功能。

    亮度稳定控制(SBC) 系统与均匀控制(LUC)系统能使画面亮度均匀,稳定,更利于医生读片。

    新的P系列显示器同样具有网络管理功能,能进行同步校准、电源供应安全控制、调度管理,必要时,还能发出警报(E-MAIL形式通知出错信息)。

 标签:WIDE医用显示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