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旅游胜地阿尔斯特部署数字标牌促进旅游业发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8-03 作者:56iq编译

    近日,旅游胜地阿尔斯特的机动车管理所新增了一个展柜,展柜安装有液晶电视,为当地居民和游客提供相关旅行信息。

    展柜旁为游客准备了很多关于历史古迹,旅游胜地以及娱乐设施的小册子。玻璃展柜上每天循环播放当地的商业信息和旅行信息。同时,阿尔斯特旅游部门的工作人员几乎每个工作日上午都会到现场为旅行者提供旅游建议。

    阿尔斯特县县长Michael Hein最近组织修建了卫星旅游信息中心,以振兴阿尔斯特县的旅游业。Hein说:“阿尔斯特县是个自由、令人愉快的地方,在这里你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修建卫星旅游信息中心是为了让公众获取更多旅游信息。每天数百位居民和游客都将经过阿尔斯特县办公楼大厅,这个新的展柜将让每位到过办公楼的居民和游客都能马上领略到阿尔斯特县的奇妙之处。

    阿尔斯特县政府通过展柜旁放置的小册子来宣传当地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包括从点缀城市乡情风貌的酿酒厂到高尔夫球场,众多历史遗迹以及娱乐设施等,游客很快就能对阿尔斯特的旅游景点有所了解。

    另外,该信息中心还借助小册子为其他县做宣传,例如美国格林县9月即将举行的户外艺术展览。信息中心大厅还新增了一台电子柜台,公众可以通过触摸屏电视在该县的旅游网站www.UlsterCountyAlive.com上浏览旅行信息。该县的居民们还可以通过同一台电脑进入县网站www.ulstercountyny.gov,在这里,他们可以搜索相关机构和服务方面的信息。目

    Hein说:“整个展柜耗资1,500美元,和触摸屏电视费用相当。我们通过不惜代价新增这个展柜,目的是为了提高公众意识,为阿尔斯特创造出更多商机。”旅游业是阿尔斯特的支柱产业,每年为该县带来超过47.4亿的收益以及提供8千多个就业岗位。

   

 标签:旅游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