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澳普玛 中国教育行业信息化领航者

来源:中国网 更新日期:2010-07-28 作者:佚名
    近年来,资讯科技发展突飞猛进,各地区教育局开始大力推动电子教学,目的就是为了鼓励学校借助资讯科技有效地促进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模式。现在,越来越多的学校选择汇集电子技术、软件技术等多种高科技于一体的电子白板作为教学工具,大大丰富了课堂教与学的互动,改变了传统教学的枯燥模式,提高了教学效率。

  电子白板是一种新的高科技电子教学设备,由硬件和软件两部分组成。现已上市的交互式电子白板能更好地实现师生之间的互动交流,更大程度的提高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和专注力,为建立以学生学习为中心的课堂教学奠定技术基础,是当前各大中小学校教育信息化装备的主流模式。

  北京澳普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专注于中国教育信息化装备的销售及技术支持等服务,能够准确把握国内外教育行业信息化的动态和发展,在中国教育行业有着丰富的资源,与各级教育行政管理部门保持着深层次地合作。

  澳普玛公司作为美国mimio®交互教学技术中国教育行业总代理,已形成以便携交互式电子白板为主打,根据客户的需求,针对不同环境的应用提供全方位便携交互式电子白板解决方案,准确的结合了当代教育的特色,并且为客户配备相应的教学课件。在日新月异的科教领域,澳普玛公司已经成为运用便携交互式电子白板实现网络教学平台的专业资深供应商。

  mimio®交互式电子白板是完全便携的虚拟电子白板,彻底克服了传统实体电子白板使用繁琐、体积笨重等缺点。其核心组件是mimio互动感应棒和鼠标笔。mimio可以结合计算机和投影仪一起使用。互动感应棒吸附在现有的光滑平面载体上(比如墙壁、玻璃或者普通白板等),就能即刻将墙壁,玻璃变成一块交互式电子白板。在计算机软硬件支持下工作,其作用相当于计算机显示器并代替传统的黑板,而鼠标笔则是承担电子白板书写笔和计算机鼠标的双重功能,代替了传统的粉笔。同时,mimio还自带一个强大的教学素材库和资源制作工具库,教师或学生可以直接用鼠标笔在白板上操作、书写或调用计算机里的各种素材及应用程序,瞬间实现神奇转变,让课堂妙趣横生。

  mimio®电子白板是科技创新成果。她是诸多电子白板产品中最便携的一种,mimio互动感应棒体积小巧,像“月光宝盒”一样可以折叠,长度仅23厘米, 集内置存储器和电池为一体,重量只有1公斤左右,在不接电脑的情况下,能保存10多个小时的课堂板书,它的有效工作范围在20~120寸,画面大小可随意调动,通过一些技术最大可以支持480寸屏幕大小。她代表着新一代最有效率的教学工具,强化了组织整合的方式,而不需要改变原有的工作模式。

  在不使用投影仪的情况下, mimio同样可以与液晶电视等大屏幕显示设备一起结合使用(如:下图)。背投、液晶电视等大屏幕显示设备已经广泛应用在互动教学、新闻播报、远程教育等各个领域。只需在其边缘简单“贴附”上mimio,就能实现在液晶屏幕上进行书写绘图、电脑操作、教学演示。用最少的资金投入,功能便可达到并超过市场上价格十分昂贵的具有互动、触摸功能的同类产品。不论是对原有同类产品的升级改造还是新添设备满足互动需求,无疑都是最佳的选择。

  mimio®与液晶电视的完美结合

  澳普玛公司在今后的发展中还将不断引进和推出投影领域的国际成熟产品,将最先进的影音技术与高端的mimio交互技术完美地结合,紧跟中国教育信息化建设的步伐,极力打造颇具竞争力的优质产品。公司完善的渠道管理,先进的营销理念及丰富的技术经验,将一如既往地为政府机关、教育院校及社会各行业提供优质的产品服务及全面的交互技术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