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广州锐目数码科技亮相上海数字标牌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7-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二届上海数字标牌展于2010年6月25日-27日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据悉,此次来参加展会的有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专业的嵌入式与流媒体系统解决方案开发提供商——广州锐目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也携手合作伙伴参展本次展会。

    此次参展由市场部黄总监和庄经理负责。参展的系统--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包括液晶、触摸交互式一体机、led、摄像机流媒体,3D,统一管理平台。和与会其它厂家着重硬件生产和制造不同,广州锐目的核心和特色是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基于联网信息发布为核心可以提供各种行业,各种应用解决方案,如电子站牌,3g联网多媒体售货机系统等各行业的解决方案。

    期间,锐目的产品得到各来访者的关注和好评。

   

锐目 参展图

锐目 参展图

锐目 参展图

 标签:锐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