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ATA木门锐目触摸一体机应用案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9-21 作者:佚名

    TATA品牌始建于一九九九年,是中国最早致力于成品居室门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专业企业之一。成长至今从一个小作坊发展成如今国内木门行业的领跑者,相继被评为“中国木门30强企业单位”、“中国木门委员副会长单位”、“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双承诺单位”、“中国消费者十佳品牌”,2008年,因参与建设国家体育场鸟巢”工程,而荣获国家工程鲁班奖!目前已有多个分公司!

    TATA作为一个市场潜力巨大的木门产业,今后的发展将愈加壮大,为更好的管理公司的日常运作,提高TATA的高质感形象,日前TATA木门与锐目科技达成合作,购入触摸一体机试用样板工程。

TATA木门锐目触摸一体机应用案例

    锐目科技作为专业的嵌入式与流媒体系统解决方案开发提供商,从事嵌入式开发已有多年,随着交互式应用的需求日益增加,锐目在标准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加入了触摸交互模块,增强了信息发布系统的交互性,提高用户体验,最终目的是提升了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的应用价值。触摸一体机系统是由触摸屏、液晶屏与信息发布系统播放主机组成的综合平台,其中触摸屏采用国际先进成熟技术的红外/光学/声波触摸屏,液晶屏则采用工业品质全新A+面板,配合锐目自主研发的信息发布系统播放主机(包括X86方案与安卓方案),从而组合成一套受市场欢迎的多媒体产品。触摸一体机系列包含多种款式,可根据客户需求进行具体定制。

TATA木门锐目触摸一体机应用案例

    TATA木门正是从实际出发,先购入锐目基于安卓的65寸触摸一体机作为样板工程,在成功试用之后将大批量购入,形成信息发布的集中管理。而之所以选择安卓版本,是因为安卓平台作为当前最为流行的操作系统,以突出的开放性著称,而其与数字标牌的结合可以带给人们更多的想象空间。TATA木门通过触摸一体机,完美的呈现了TATA高端的企业形象,由人机互动的方式,完整的宣扬了TATA木门的产品优势,以及一系列信息资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