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锐目精彩呈现  助阵“小蛮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7-18 作者:佚名

    俗称“小蛮腰”的广州塔建成于2009年,包括发射天线在内,高达600米,是一座以观光旅游为主,具有广播电视发射、文化娱乐和城市窗口功能的大型城市基础设施,为2010年在广州召开的第十六届亚洲运动会提供转播服务。最长的空中云梯,最高的旋转餐厅,最高的4D影院,最高的商品店,最高的横向摩天轮,无一不是广州塔的特色所在!

锐目精彩呈现  助阵“小蛮腰”

    大批量的游客往来,也促使广州塔在信息服务一块要求更加现代化!那么,在数字化的今天,提供优质的信息服务,数字标牌的使用当然是首选,为此,广州塔信息管理部门从实际出发,经过考察,与广州锐目科技达成战略合作,AMS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以专业的控制平台、简单的操作流程、强大的功能特色博得了广州塔的信赖,最终脱颖而出。

    AMS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是由锐目科技自主研发的一套居国内领先水平,完全基于IP网络的多媒体和流媒体应用系统的专业级信息发布系统平台。该系统能够在同一平台上编辑、处理和发布视频、图片、数据(文本/PPT)、动画、网页等多种媒体格式文件和播放,可以做到对不同终端的分别控制,同时可以在多种显示终端(如:液晶、等离子电视机、CRT显示器、视频监视器、背投式投影机、LED屏幕、DLP拼接墙等)发布通知、公告、图片、广告等信息和播放视频、动画等。

    广州塔数字信息化服务以“AMS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为核心,分别在广州塔各个走廊、楼梯口、电梯口安装AMS-945SD终端机,以图片、文字、视屏、动画相结合的方式,对广州塔管理部门的通告、去向指引、观光指南等宣传内容进行播放,通过动态演示,提高了广州塔宣传信息发布力度,使往来观光客可以更加直观清晰的了解有关广州塔的即时信息,提升游客满意度,打造中国第一塔形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