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锐目AMS信息发布系统进驻国家级物联网产业基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7-18 作者:佚名

    2012年4月25日,乐从镇创建“国家级智慧城镇试点示范”项目启动仪式暨专家研讨会在北京举行,按照框架协议,乐从将按照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创建“智慧城镇”的相关要求,依托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数字城市专业委员会的专业指导和物联天下公司联网技术的引进,围绕智慧政务、智慧民生、智慧产业、智慧金融四大方面打造“立足乐从,辐射华南,影响全国”的“智慧城镇”管理平台和示范区。据悉,未来五年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将在华东、华南、华北、华中、西部分别开展“智慧城市(镇)”试点建设,乐从将作为华南地区的试点率先推进。

锐目AMS信息发布系统进驻国家级物联网产业基地

    物联天下产业园计划投资100亿人民币,分两期进行开发,相关产业有望实现500亿的产值。

    一期规划:产业园示范区,占地28.34亩,主要建设4大板块。智能生活体验区:智能生活、智能产业、物联网应用的零距离真实体验空间。物联网研究院和数据中心:研发实验集群和信息服务平台的先行者。会展培训中心:交流中心和专业培训基地。电子商务协同平台及信息化企业集群区:在启动区提供15000m²的空间作为信息化电子商务企业和极具创新成长性新兴产业企业的创业、运营、成长基地。

    二期规划:占地1000亩,规划建设研发功能区、物联网应用及信息化高新产业聚集区、电子商务协同发展区、数据信息服务区、体验展示区、商务区、优质生活区、休闲商业区共8大功能区。

    锐目AMS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作为物联网应用的示范产品向社会展示,AMS系统在物联网应用展示中起到了不可代替的作用。

    锐目AMS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已经在物联天下产业园进入正式运营阶段,计划总上线台线达200台。接下来的日子,锐目将携手物联天下,将物联网产业展示平台做得更好。力争为物联天下多媒体展示平台创造更大的价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