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上海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江苏推介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7-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由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和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0上海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Prolight+Sound Shanghai将在10月12 ---15日开展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该展会是为娱乐技术业界搭建的专业性和国际性营销及采购平台。为了让您和其他业界同仁更好了解本届展会的发展,同时做好录音广播技术工作,主办单位于2010年8月10日在南京召开广播电视录音新技术研讨会。

    会议时间:  2010年8月10日下午14:30---20:00

    会议地点:南京华美达怡华酒店(南京市中山北路45号五楼怡盛厅)

    会议日程: 

    一、主办单位做展会简介

    展会特色和优势以及展会同期活动介绍

    二、江苏广播电视总台

    数字化网络化环境下的音频发展趋势

    三、协会专家重点介绍展会高质量论坛活动

    中国录音师协会:“第五届全国音视频技术论坛暨音视频工程商大会 ”

    四、自由交流及提问时间

    五、晚宴及抽奖活动

    最后,我们真诚的感谢您对上海国际灯光音响展览会的关注和支持,并诚邀您参加江苏南京推介会!

    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

    中国录音师协会

    江苏广播电视总台

    "----------------------------------- 参加回执---------------------------------------------

    上海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Prolight + Sound Shanghai 推介会·南京 - 

    参加回执

    公司名称:              
    姓名:                    职位/ 部门:                    
    地址:                    到会人数:               
    电话:                    传真:             电邮:           
    详情请洽:

    马智雯小姐                       电话:+21   62951402    传真:+21  62780038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