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09上海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辽宁推介会暨广播电视录音新技术研讨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7-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上海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辽宁推介会将于7月15日下午2:30在大连万达国际饭店4楼A厅(大连市长江路539号)举行。本次推介会由2009上海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主办单位携手中国录音师协会、辽宁人民广播电台共同举办。

    这次推介会是主办单位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和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在国内举办的重要推广活动之一,内容包括主办方介绍2009上海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Prolight+Sound Shanghai的展会特色、相关同期活动、展会主要参与品牌等。另外,中国录音师协会专家将重点介绍2009展会同期高质量论坛活动,推介会也邀请到沈阳人民广播电台主要负责人同与会者交流广播电视录音技术。

    此次参会人主要来自大连、沈阳地区各电视台、广播电台音频部、技术部、录制部。另外还有大连、沈阳地区个人录音师以及各大剧团剧院代表。参会人员可通过自由发言参与交流,也能同时参与到推介会举办的招待晚宴和抽奖等活动中。

    通过本次推介会和技术研讨会,不仅使广电同行之间获得了技术交流,也能使大连,沈阳地区的广电用户更了解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的展商情况和同期活动,从而开发大连、沈阳工程商市场。2009年10月13 -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展会上,主办单位将特别邀请大连、辽宁地区的重要买家参观展览会。

    主办单位: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   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中国录音师协会

    大连人民广播电台

    沈阳人民广播电台

    会议时间:7月15日14:30

    会议地点:大连万达国际饭店4楼A厅(大连市长江路539号)

    会议人数:60人左右

    参会人来自:大连、沈阳地区各电视台音频部、技术部、录制部

    大连、沈阳地区各广播电台音频部、技术部、录制部

    大连、沈阳地区个人录音师;

    大连、沈阳各大剧团剧院代表

    备注:企业参与此活动请垂询主办单位

    联系人:符海强 杨晶灵

    联系方式:021-62953191 62191774

    邮箱:intexfhq@sh163.net  ;  intexyjl@sh163.net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