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裸眼3D数码相框亮相 支持普通照片转化

来源:驱动之家 更新日期:2010-06-01 作者:永辉

    来自国外媒体的报道,日本企业NewSight近日在美国举办的显示器产品SID 2010展会中展出了一款3D显示数码相框产品。

    这款数码相框将采用该公司的裸眼3D显示技术,不需要佩戴3D眼睛就能看到立体图像,这款产品采用了双凸透镜设计,视差数为5。

    即使没有专用的3D拍照设备或者是3D照片处理技术,也能使用该产品配合转化软件来DIY自己的3D照片,NewSight推出有一款配套的普通照片转化为3D照片的应用软件,可以让用户方便的将照片进行三维转化并输出至数码相框。

    预计该产品将会与今年7月在日本上市,售价为29800日元,约合2200元人民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