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热烈祝贺“安立信”荣获2008中国安防十大品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6-28 作者:佚名

    在社会多方的广泛关注下,由慧聪网安防行业举办的“JXJ佳信捷杯2008年度安防行业十大品牌”评选活动自从2009年3月2日正式启动以来,经历了4个多月的严格臻选和考察,终于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此次十大颁奖活动于2009年7月8日下午14:00时在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   “安立信”不负众望,成功获得“十大创新品牌”,我们将不断的努力,为提供给大家最佳性价比的液晶视频产品为目标,我们将不断努力,打造安立信走向世界。

    颁奖现场贵宾云集,来自行业的领导专家、慧聪网的高层领导、获奖企业代表、特邀厂商、代理经销商、系统集成商、工程商及众多大众及行业媒体悉数到场,共同分享荣誉与喜悦,为广大安防人士提供了极佳的交流机会与平台。

热烈祝贺“安立信”荣获2008中国安防十大品牌!

热烈祝贺“安立信”荣获2008中国安防十大品牌!

 标签:安立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