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创数码捐书献爱心 与春蕾小学共度欢乐“六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6-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五月繁花似锦,六月流光耀金。在儿童节到来之际, 6月1日,天创数码集团市场部代表天创数码集团及全体同仁带着对孩子们的牵挂、关心和祝福,来到北京市石景山春蕾打工子弟小学,与春蕾小学的孩子们一同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并举行了捐书活动。

    北京市石景山春蕾小学是一所普通六年制打工子弟学校,(该校学生多为附近村民来京打工者子女)。学校位于石景山刘娘府饮料厂,现有学生4百多人。教学校长王从智96年毕业于江苏徐州师范大学地理系,以优秀毕业生的身份分配到北京矿务局子弟中学担任物理教师,后于1999年着手创办春蕾小学,2000年正式开学。目前学校教师多为退休教师,农村民办教师或大专毕业生,还有些在校学生。教室由一厂房改造而成,十分简陋,学校条件艰苦。

    今年的儿童节,天创人为孩子们买来了课外图书,不仅有红楼梦、三国、西游记等中国古典名著,有安徒生童话、还有埃及寻宝记等历史探险漫画等。让这些因贫困而买不起课外书籍的孩子们,实现阅读课外书的愿望。 活动现场,孩子对这些书欣喜雀跃、爱不释手。

    此次“六一”的图书捐赠,是天创数码集团社会公益、爱心支教传统的沿袭。天创数码集团自2009年成立天创志愿者协会以来,可以说石景山春蕾小学的孩子们便成了每一个天创人的亲人和牵挂。天创人不间断地向他们奉献爱心,表达对孩子们的深切关爱,温暖这些需要我们关怀的“春蕾”,希望他们快乐、健康的绽放!

天创数码捐书献爱心 与春蕾小学共度欢乐“六一”

天创数码集团市场总监刘仁刚与王从智校长亲切交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