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aurence Huntley被任命为mimio总经理

Laurence Huntley被任命为mimio总经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7-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作为美国世界500强企业Newell Rubbermaid集团旗下的产品之一以及世界交互电子白板技术的主导者——mimio正式任命 Laurence Huntley为该公司总经理,此项任命已于2010年6月1日生效。

    Huntley凭借在软件、IT 和电信行业的国际化公司长达25年以上的高级营销、销售与管理人员的经验,将带领mimio公司继续努力,通过一系列易于使用的教学工具推动全球市场份额的增长。

    Newell Rubbermaid技术品牌全球业务部门总裁 David Klatt表示:“Laurence不仅具有远见卓识,也很务实,再加上他超强的领导能力使他成功带领很多公司取得了增长。我们确信,他的管理将进一步巩固 mimio品牌地位,并使mimio公司能够继续在全球取得高速增长。”

    在加入mimio之前,Huntley曾在Promethean担任临时首席营销官,先前还曾在Cable & Wireless(英国大东电报公司)、Equant、英国电信 (British Telecom) 和 Krone 担任高级营销与经营类职务。另外他还经营着属于自己的管理咨询公司,为美国和欧洲的企业提供服务。

    而在职业生涯初期,Huntley曾在非洲国家加纳担任过一年的志愿教师,这是British Council Voluntary Service Overseas Program(英国文化协会志愿服务海外计划)的一部分,这份经历使他对教育和课堂教学有了独特的见解,这对于领导 mimio 非常有帮助。

    另外,Huntley表示:“在加纳的一年时间以及在Promethean 的工作经历使我明白,如果你给学生提供了正确的机会和正确的教学工具,他们一定会取得令人吃惊的成就,这也是我对加入mimio领导层感到如此高兴的原因所在。我们的技术使教育人员能够与学生更有创意、更有效地互动,先进的教学工具打开了一个全新的学习环境。”

    Huntley是伦敦商学院 (London Business School)的 Sloan Fellow,并获得了英国华威大学商学院 (University of Warwick (U.K.) Business School) 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他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伦敦大学 (University of London) 文科学士学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