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BC在加拿大各大机场展开新的数字标牌服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6-11 作者:56iq编译

    加拿大国家公共广播公司CBC向加拿大五个主要机场开展了CBC新闻速递服务,其中包括全国最繁忙的机场——多伦多皮尔森国际机场。

    此项服务由Capital Networks有限公司的Audience数字标牌解决方案支持,播放最新的视屏内容和实时数据源,包括当地和国内新闻、天气、商业和体育资料。Capital公司称,这个高度可伸缩的Audience平台将使CBC有能力向更多的机场和公共场所提供新闻速递服务。

    CBC致力于为其新闻产业拓展更大的观众市场,开拓更多的媒体渠道,开发挖掘新的媒体形式——比如数字标牌——将身处任何地方的人们联系起来。广播公司正逐步替代之前的系统,并且需要一套拥有先进的内容管理能力的解决方案,来支持其在各个机场的扩张。Audience解决方案是一套开放的系统,可简便地与现有硬件设备和软件整合。因此CBC不需要拆除或重新安装整个基础设施,从而将成本降到最低。目前,国内已经推出了56IQ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数字标牌软件免费下载试用,供快速体验数字标牌精彩内容。

    CBC监制人Robert Bishop说:“作为加拿大的国家广播公司,CBC对公共财产管理非常谨慎。同时,CBC的新闻速递项目是公司重要的商业收入来源。同样,我们不能因为节约成本而降低质量,因为我们不能破坏在各媒体播送技术先进节目的声誉。在一系列严格的筛选之后,我们选择了Capital Networks作为合作伙伴,因为它的扩展性、开放性都很强,而且广播质量和内容管理系统也是首屈一指的。”

    CBC多伦多广播中心创作所有视频新闻内容,而后将这些数字文档由Flip Factory管理并传送给Audience系统,所有工作只需要点击鼠标即可完成。Capital公司表示,形成了这样一条无缝流程,编辑们就不用再花时间上载作品,新闻条目可立刻进入系统。除此之外,本地的新闻和天气预报数据通过实时数据源整合入系统,旅客能即刻收看到当地信息。

   

 标签:Audience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