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DeWitt陆军医学中心安装公共信息系统

来源:56iq 更新日期:2011-03-22 作者:佚名

    Capital网络最近宣布,其授权经销商——世界媒体网(World Media Net)及其附属公司,为弗吉尼亚州的贝尔沃堡(Fort Belvoir)DeWitt陆军医学中心,安装了一个公共信息系统和紧急警报广播。

    多区显示屏被安装在整个基地几栋房屋的公共区域内。播放内容包括医学和军事新闻、事件、当前天气条件、公共服务公告、联系信息和显示本地数字电缆供给的视频区。

    医学和军事新闻每日由DeWitt陆军医疗中心公共事务处,根据Capital网络Audience标牌进行更新。其他内容则是根据世界媒体网从弗吉尼亚州亚历山大办公室获得的内容自动更新。

    该网络还可作为贝尔沃堡紧急预警系统的组成部分,并能在发生火灾或解救人质时争分夺秒提供信息。

    世界媒体网及其附属公司提供安装和培训服务,以及负责播放内容的管理和内容调度的Audience软件平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