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NL Audience数字标牌软件为电梯空间带来实况世界杯比赛信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7-13 作者:亦凡

    日前,位于多伦多金融中心的Scotia Plaza为了让广大员工和顾客在世界杯期间不间断地感受到世界杯的气息,在大楼的电梯里部署了Audience数字标牌管理平台,借助Capital有限网络对世界杯实况信息进行及时播放和呈现。

    据悉,Nova Scotia金融大厦共有68层,每日进出登记的人员更是不计其数,早在三年前,Scotia已经在大楼外部部署了多个15寸的显示器。现如今,为了让广大工作人员和顾客随时随地都享受到世界杯的乐趣,Scotia更是在大厦电梯间部署了数字标牌系统和及时升级的数字管理系统。

    据悉,通过基于交通网络的无线IP LAN核心技术,Scotia数字标牌安全管理系统也就可以对日常放映的资讯内容进行有效的统一和规划。特别是在一些紧急情况下,数字标牌系统甚至可以充当一种双向的指示工具,由于支持802.11无线连接,这种升级的数字管理系统也就能保证电梯间内的数字信号能够24小时不间断呈现。

    我们可以这样认为,世界杯资讯内容时Scotia为大家的附加型数字服务。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了解到世界杯足球赛事的动向,Scotia将向大家及时呈现丰富的基于IP地址的流媒体数字资讯内容,大家也不会错过每一秒的精彩赛事情况。借助交通网络公司提供哦那个的无线IP链接技术,Scotia大厦各级电梯间内都能保证上演完美的数字信号,而相关技术人员还能对分布在不同位置的数字显示进行规划和管理,这也将是非常便捷和有效的。

    另外,为了让Scotia Plaza实况流媒体数字解决方案更加完善,交通网络公司还同Boss网络公司展开深入合作,希望可以进一步保证实况数字信号的质量和时效性。

    “实况IP视频流媒体内容在电梯间内出现,这将是数字显示业界的一大进步,当然,这也给大家带来的好处也是双向的”,Capital网络有限公司事业发展部副总裁Jim Vair这样表示,“当然,数字视频信号的质量也是非常关键的,只有保证了实况IP视频流媒体信号的质量和时效性,才能让大家都享受到远胜于实况广播的数字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在每场世界杯赛事之后,Scotia数字标牌系统中控系统还能自动收集精彩片段进行循环播放。此外,数字系统还将完美呈现世界杯赛场内外的及时资讯,还包括其他包括天气和财经在内的资讯内容,而相关人员对这些的维护管理也是非常方便的,甚至通过Web地址就能轻松完成。

   

 标签:Audience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