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MX环境控制器DVX-2100HD亮相Infocomm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6-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Infocomm2010于2010年6月9日-11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在本次展会上,AMX携最新的enova DVX-2100HD中控系统亮相此次视听盛会。

    AMX环境控制器enova DVX-2100HD,其具有智能调节到最高的分辨率,能够自动和最近连接的显示设备通讯来确定本地设备的分辨率,而且能够把任何输入信号的分辨率转换为高达1920×1200的分辨率输出。这款产品还具有灵活的控制信号管理,超过200个输入信号的组合包括DVI、RGB、分量视频、S-Video、复合视频。

AMX环境控制器DVX-2100HD亮相Infocomm

    enova DVX-2100HD简化安装节省了时间和金钱;DVX是一个综合环境的解决方案,不需要把设备分开,因此减少了安装的时间和整合的时间,这些将减少成本。其具有更高视频处理能力,嵌入了转换器和智能调节能够选择性地管理所有视频输入和输出信号。这款产品还具有音频处理功能,嵌入音频混音和放大的工能,输出两路25瓦到8欧姆的音箱,在通过了一个混音器以后,整合了一个7段的均衡器。

    enova DVX-2100HD高级控制功能整合了高质量可靠地NI-2100中央控制主机,带有标准的RS-232,IR,IO,继电器口来控制环境和第三方的设备。其还有简化线缆和安装的特点,整合了所有的工能到一个简单的设备当中,当然比使用许多分开的设备具有更强大的功能和更方便的连接的优势。此外,其还具有网络远程传输功能,能够连接两台远端的A/V信号源通过5类线传输50米,使用了UDM的传输技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