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影来登全线产品亮相2010长沙春季高教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5-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年春季(长沙)高教仪器展示会于5月13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如期开幕,作为一年一度的春季高教会,本次展会吸引了国内国外诸多厂商来参展以及广大的业内人士参观。作为教育行业的后起之秀,影来登也携带旗下全线产品亮相了本次盛会。

影来登
影来登公司长沙春季高教展展位现场

    展位现场我们看到影来登展示了一款32英寸多点触摸显示平台,该产品支持多点触摸、可自由触控使用;同事这款产品还内置了高配置电脑,开机即可使用,无需等待;此外,这款最新的多点触摸平台与WIN7完美兼容,是教学、商业信息显示、广告、娱乐、销售、虚拟演示、图书馆、博物馆等场合的最佳选择。

影来登
32英寸多点触摸显示平台

    本次展会影来登除展示了32英寸多点触摸显示平台之外,还展示了60英寸Pen Touch大屏幕显示单元,Pen Touch大屏幕具有1080P高解析度,700nits高亮度以及高达1200:1的高对比度,为了更好的保护屏幕不受损害,该产品采用了具有钢化玻璃保护层的笔触摸幕。

影来登
60英寸Pen Touch大屏幕

    本次展会中影来登所展示的多款产品受到了参观者的一致好评,同时也吸引了大量的业内参观者的关注。

影来登全线产品亮相2010长沙春季高教展

 标签:影来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