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鼎科打造政府办公信息化--重庆铜梁监察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5-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 鼎科信息科技的“鼎科多媒体控制播放系统”已在重庆铜梁市监察厅得到应用,这是鼎科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又一个为政府打造信息发平台的成功案例。鼎科多媒体控制播放系统得到了用户的肯定和认可。

    重庆铜梁监察厅规模大、设施先进、功能最齐全的现代化的政府办公厅。作为政府部门,为了提高政府的办事能力和服务质量,重庆铜梁监察厅架设了鼎科多媒体播放系统,为信息化办公提供了便利。全县行政监察工作。负责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上级监察机关和县委、县政府有关行政监察工作的决定,监督检查所管辖的行政监察对象执行国家政策、法律、法规、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县政府颁发的决议、决定和命令的情况,保证政令畅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