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鼎科在北京花乡桥奔驰4S店成功搭建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鼎科科技于不久前与北京花乡桥奔驰4S店达成合作,由鼎科负责设计并实施的多媒体信息发布平台项目圆满落下帷幕。北京花乡桥奔驰4S店给予了鼎科高度的评价,此次合作也打开了鼎科科技面向零售业、连锁企业的服务通道,北京花乡桥奔驰4S店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平台的成功搭建成为了鼎科科技的又一张实力名片。

    鼎科在北京花乡桥奔驰4S店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平台搭建成功后,在该4S店的汽车销售展厅可以不间断的播放奔驰汽车的一些宣传片和店内的新车资讯;在办公、维修接待室则可以播放一些日常新闻、会议通知、维修注意事项等内容,播放的内容可以是图片,也可以是文字和视频,甚至是将这些元素统一在屏幕上整合播放,这样效果会更佳。

    零售业和连锁企业的信息发布市场是巨大的,也是非常有推广价值的,鼎科此次在北京花乡桥奔驰4S店的成功说明了零售业和连锁企业对信息的渴求,数字化控制和管理多媒体信息也必将会成为零售业和连锁企业的潮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