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imioConnect在线教师社区期待广大教师加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5-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欢迎加入mimioConnect,在线教师社区。在这里你会找到丰富的资源,包括教师制作的教学计划、有关如何最大程度发挥mimio的技巧、以及专门探讨教学问题的论坛。mimioConnect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协作社区,无论用户对mimio有任何疑问,还是有经验欲分享,或者只是想与同行教师聊一聊,都可以在mimioConnect社区得到满足。

    在mimioConnect社区用户可以:

    1、浏览mimio的课程、活动和交互式教学工具。
    2、创建、分享并与其他教师合作。
    3、与世界各地的教师讨论教学有关的问题。
    4、获得有关mimio产品、培训和活动的最新信息。
    5、查阅并使用mimio教案;每天都在不断增加,而且全部免费。
    6、在mimioConnect社区里,你能够获得宝贵及时的教学资源。

    现在就来加入吧http://www.mimioconnect.com/zh-hans

    分享教案

    用户可以在mimioConnect社区可以找到数百个mimio教案资源,这些资源都是由教师自己创建并测试过的。当然,也可以发布用户自己喜欢的教案。

    自我介绍

    建立会员档案后,就可以开始与那些不能谋面的教师取得联系了。

    最新内容

    查看众多由mimio教师自己上传的新教案、新活动,以及更多内容。

    求助专家

    咨询有关在课堂上使用交互式白板时遇到的棘手问题。

    互动交流

    论坛为世界各地的教师提供一个开放的平台,让大家能够集思广义、畅所欲言。

    mimio的网络社区 – 源于教师,服务教师。

 标签:mimio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