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atrox P690 在7000米高空运行的图形工作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5-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Goma Elettronica SpA公司使用Matrox P690显卡构建双屏航空工作站,装载于猎鹰喷气飞机用于可视化数据管理

关于GOMA

    Goma Elettronica SpA公司是一家领先的嵌入式系统集成商,定位于工业、国防和电信市场。他们设计的解决方案结合了他们所选国际合作伙伴的成熟产品(COTS)和他们自己制造的电子模块部件。他们的商业模式非常独特,他们既提供定制设备的生产,也分销标准产品。所有他们销售的产品都可以在他们的室内实验室进行有关震动及抗震、温度湿度、电磁辐射以及发热问题的测试。

挑战

    Goma Electtronica SpA公司设计制造的双屏航空电子图形工作站被装载于猎鹰飞机用于可视化数据管理。当然,所有航空电子设备必须符合严苛的标准,所以图形工作站也必须取得RTCA/DO-160C、MIL-STD-461E以及MILSTD-810等一系列认证,以确保在海拔7000米以上正常运行。由于客户委托的严苛的技术要求,Goma公司必须考虑到所提供的每一个部件达到性能、尺寸、重量、功耗以及产品寿命等各方面要求。

    “因为必须满足严苛的技术要求,设计一套在飞机上运行的系统是一个挑战。” GOMA公司市场总监Irene Gozzo说,“一旦系统测试通过,你不可以改变任何硬件配置,所以我们必须选择能提供更长供应周期并且能稳定运行的产品。”

    为了驱动这套航空工作站的双屏显示,GOMA公司需要一款具备良好的图形性能的显卡,同时又需要该显卡可以达到低功耗、无风扇被动散热和长寿命。

解决方案

    Goma公司寻找一种图形解决方案能满足这些要求时,发现Matrox P690显卡完全符合他们的要求。超低功耗、无风扇被动散热设计、统一的驱动便于在多个系统安装,P690非常适合于诸如航空电子设备的关键任务应用。此外,该款显卡运行稳定、可靠,使其成为要求长寿命使用环境的理想选择。

    “工业市场与消费市场相比,具有不同的挑战和要求” Gozzo说。“Matrox产品能够真正满足我们的要求,为真正的专业应用提供解决方案,而不仅仅是在性能方面。”

Matrox P690 在7000米高空运行的图形工作站

    Matrox为满足过程自动化、铁路调度管理及其他关键任务系统的特殊要求提供了一系列的产品。由于Matrox系列产品能够提供良好的稳定性、性能以及兼容性,GOMA公司也在铁路控制系统使用了Matrox M系列显卡,在其工控机上使用了Extio远程图形设备。

    “Matrox很多产品系列提供PCI、PCIe x1和PCIe x16规格,所以可以和众多特殊系统兼容” Gozzo说。“加之显示驱动提供了业界领先的功能,支持多卡配置,为我们设计工业PC提供了更多可能。”

结果

    GOMA公司设计的该系统采用坚固的5U机架式工控机箱,配备PICMG 1.3无源背板架构和酷睿2双核引擎。安装一个RAID配置,加上多媒体和外围设备的I / O。安装Matrox P690卡驱动双屏显示,提供模拟和数字显示器输出功能。Matrox P690卡很容易安装,并能提供良好技术支持。该系统已成功通过测试,并在飞机上运行。

关于星之邦

    星之邦科技一直致力于在各个行业推广专业的多屏显示及特殊显示方案。应用行业覆盖金融、医疗、电力调度、轨道交通调度、铁路调度、公共信息显示、物流管理、公安交通指挥、军事作战指挥、应急指挥中心、工业控制、视频编缉、CAD、地理信息GIS、空管等。更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