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商用电视山西邮政储蓄银行成功案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5-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LG电子是全球第二大平板电视生产制造厂商,在电视产品的技术研发和设计方面一直走在业界的前列。在中国市场,正式凭借领先的技术研发和外观设计优势,LG电视得到了消费者的充分认可,拥有强大的品牌辐射力。与此同时,LG专门为行业客户推出的商用电视则得益于在品牌和性价比方面的优势,同样得到了企业用户的认可。

    更重要的是在服务行业用户的过程中,LG商用电视能够为包括银行在内的企事业单位提供一流的信息显示产品和解决方案。在2010年,为提升银行的信息化服务水平,山西邮政储蓄银行就集中采购了一批LG商用电视。在整个使用的过程中,LG商用电视成为了便捷的工作助手,从而间接地也成为了企业竞争力的一部分,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信息显示产品是银行的门面

    在现代社会,信息已经无处不在。不同于以往的传统信息显示方式,电子信息显示的方式成为主流。很多企事业单位,尤其是面向公众的服务性单位很多都配置了电视、显示器等信息显示设备。在山西邮政储蓄银行,记者看到很多营业厅配置的就是由LG商用电视提供的LH20RC系列和LH30RC系列信息显示产品。

LG

LG 47LH30RC商用电视

    对于进入银行的顾客来说,在牌号机前拿到号码后,很多人都会在营业厅内等待被叫号,以便办理各项业务。在等待的过程中,顾客接触最多的非营业厅内的信息显示设备莫属了。山西邮政储蓄银行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经过调查,发现很多顾客在等待的过程中会特别关注营业厅内的信息显示设备,以便了解各种信息。在这种情况下,如若银行不能提供性能优异和外观设计时尚的显示产品难免会减弱顾客对服务的满意度。因此,在为营业厅选购信息显示产品时,一方面要能够提供完善的信息显示解决方案,另一方面则是产品自身的设计要时尚可观,能够赢得顾客的青睐。

    对此,在2010年为营业厅选择配置的信息显示产品时,山西邮政储蓄银行最终选择了由LG商用提供的37LH20RC和47LH30RC电视产品。与市场上同类的电视产品相比,LG商用电视37LH20RC和47LH30RC不仅性能出众,而且继承了LG一贯的时尚设计风格,外观雅致脱俗,深的消费者的喜爱。

本文导航
  • 第1页:信息显示产品是银行的门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