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区监控系统解决方案

系统实现的功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4-15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系统实现的功能

    根据甲方招标图纸要求,项目一期设计范围是图纸中1#~6#楼的周界以及停车场、电梯轿厢的监控。

    A、停车场1个入口两个出口,共安装3台彩色固定枪机;

    B、停车库内安装2台彩色全球带云台摄像机;

    C、电梯内安装黑白电梯专用摄像机,共33台;

    D、6栋楼的周界安装4台黑白全球带云台摄像机,主要路口安装4台黑白低照度固定枪机;

    E、部分为模块化结构,方便系统升级扩展,中控设备采用数字硬盘录像机、视频矩阵切换主机,电视墙按8台监视器设计,采用21”彩色监视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