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区监控系统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4-15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小区监控以楼宇设备为基础,集中管理、分类监视、智能化控制。采用高科技手段和计算机与网络技术,建立楼宇所有运行信息、控制操作信息、监控信息自动化管理集成系统。

    设计要求

    弱电系统深化设计及设备配置,必须遵循国家有关标准、规范和规定。做到技术先进,安全可*,使用方便,实用性强,性价比高;弱电技术系统设计均应具有可扩展性、开发性和灵活性,要为未来的系统集成和系统的升级、增容留出充分的余地。

    (1) 先进与实用:系统设计强调先进性,具有先进的系统设备和系统软件以及开发工具,应符合当前的技术发展主流和今后发展趋势,要有一定的超前性。同时注重系统的实用性,方案在设计时注意系统设置的经济效益,达到综合平衡。

    (2) 安全与可:监控点要求布局合理,有效防范,提高大楼安全性。系统对数据的存储和访问,应有有效的安全措施,防止数据被破坏、窃取等事故发生。安全级别控制健全,防止截取操作,能有效审计用户操作,以便追查事故原因。重要部分冗余配置,采用双机和磁盘阵列。布线系统要求按照有关规定,防信息泄漏,防干扰。系统软、硬件设备运行稳定,故障率底,容错性强。要选用质量高,可*性强的设备和线材。

    (3) 集成性和扩展性:根据本项目智能化系统总体结构的要求,系统应具备开放性和兼容性。高度模块化设计,要尽可能适应多个厂家产品的应用,可与未来更换扩展的设备具有互联性和互操作性,各子系统采用结构化和标准化,子系统之间留有接口,为子系统扩充、集成留有余地。建筑设计注意预留和预埋到位,并有充分的余量。

    (4) 适用与方便:充分考虑智能化弱电工程中所涉及的各个系统的信息共享、必要联动,通过网络达到计算机智能化管理。管理功能全面,人机界面好,利用多媒体技术直观表现各类监控信息,系统参数设置方便,操作控制灵活,达到提高工作效率、节省人力和资源的目的。

    (5) 经济性与可维护性:在实现先进性、可*性的前提下,达到功能和经济的优化设计,具有良好的性价比。系统应具备故障诊断和分析工具,能迅速判断故障原因,具备有效的维护工具和系统自恢复工具,能保证及时准确排除故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