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让表决更真实的反映心愿-无线表决器产品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3-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2010年全国瞩目的两会正在召开,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的每张桌面上,都安装着一个巴掌大小的表决器。通过这个小小的表器人大代表更好地表达了意见,只须轻轻一按,时间不过一秒,却是人大代表行使最高国家权力的重要步骤。据悉,电子表决器最早开始在人民大会堂启用早在1990年,表决器的应用,结束了传统的鼓掌、举手等表决方式,很好的满足了决策过程科学化、高效率、民主化的需要,更加真实地反映代表的心愿。

    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在的电子表决器产品应用的范围已经越来越广泛,应用的场所也越来越普及,同时用户对产品的功能也要求更高。目前,以无线方式的表决器已发展成为市场主流,这种产品无需安装布线,随用随收,可以让会议环境变得更加简洁,同时还可适合于不设固定座席的场所和临时组建的系统。在现代的多媒体会议室,无线表决器被广泛采用,下面我们就为大家介绍其中几款较优秀的产品。

VCOM 无线表决系统

    广州新特珑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致力于会议系统、中控系统等AV智能产品的研发生产。拥有SUNTRON、AVCOM、VCOMTEK三个商标品牌。VCOM 无线表决系统是一款具有稳定可靠、数据准确、安全、操作简单保密性好、适用性强等特点产品。

    VCOM 无线表决系统独有的频率检测及跳频功能确保系统不受任何干扰;系统故障自动检测并及时修复,确保系统零故障率;系统休眠功能确保系统使用时间长,电池电量动态显示功能和集中关机功能确保系统稳定、安全、可靠;系统采用防静电设计。

    VCOM 无线表决系统表决器体积小,易于保管、携带;并具有表决、选举、评议(三键或四键评议)、评分(0~100分)功能;按键报到;倒计时提示功能;增补表决权功能;选举功能不受硬件结构限制,可以随意扩展。

     VCOM 无线表决系统可对所有数据进行加密处理;授权表决的特点确保一人一票,避免人为作弊和误操作,可完全实现无记名投票;液晶显示和可移动性确保表决状态不易被其他人观察。

VCOM 无线表决系统

系统核心优势  

      ●智能化液晶显示屏设计:液晶显示除具有信号强度显示,通讯状态显示,表决信息显示,还具维护、检测信息显示——频道、表决器编号、实时电池电量和低电压报警、表决器是否休眠;
      ●表决灵活性:表决的议题可按任何顺序进行表决,表决过程中也可即时添加表决议题;
      ●低电压工作:无线主控机使用9V安全电压,并具稳压电源,保证不受电压的不稳定性而影响到系统的正常运作;
      ●断电记忆:当次表决(报到)结果保存在无线表决器的可记忆内存里面,就算断电也可保存,防止断电后需要重新进行表决(报到),除非使用系统软件才能把结果清除;
代换功能:表决过程中任一表决器损坏都可用后备表决器进行即时的替换,充分保证表决的连续性;
分屏显示:显示界面和操作界面可分离显示,在不需要操作的时候或议题休会中,可显示会标或会议名称或议题等。
      ●多种工作方式选择:表决(赞成、反对、弃权),评议(“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弃权”)评分(0—100分),选举(选举过程中动态在每一个表决器上提示还可选的人数,确保不会出现废票)。
软硬件联合在线互检功能:大大提高系统运行的稳定性,出现故障自动报警,并指示操作人员问题原因,以便迅速排除故障,系统维护十分方便。
      ●表决器软电源开关:可以有效的防止表决过程中有人随意开关表决器的电源而影响了会议的进程;表决器的电源打开了以后,只有通过软件发“关闭”电源指令才能关闭表决器的电源或在1个小时内没有收到任何的报到或表决信号,表决器才会自动关闭电源。
      ●容量大:单频点最多可支持6000个表决席位同时进行表决,充分满足各种场合的需求。

系统设备技术参数

1、无线表决主机ACS-WV2C (含天线)

  • 跳频:64频点 ;
  • 电源:DC 9V  0.5A;
     
  • 工作环境(温度):-20 ℃—+50℃
  • 连接方式:标准RS232或RS422;
  • 与表决器最远稳定通讯距离:500米;
  • 主控机最大容量:单台主控机:标配250台表决器;最大容量1000台表决器;
  • 安全性能:具主通讯端口、备用通讯端口和会场信号测试端口,主通讯端口出现故障可快速启用备用通讯端口;
  • 信号检测:会前、会中、会后对会议现场无线信号进行实时检测;
  • 天线:小号:高120mm;中号:高940mm;大号:高2000mm;
  • 通讯端口接口:航空接口。
  • 包装方式:铝箱便携式包装;

2、无线表决控制器ACS-WV2M

  • 供电:输入AC220V 1A,输出DC 12V ,采用RS422连接方式可直接给无线主控机供电。
  • 标配容量:最多可连接250台无线主控机
  • 工作环境(温度):-20 ℃—+50℃
  • 连接方式:标准RS232和RS422

3、无线表决器ACS-WV2U

  • 跳频:64频点互转;
  • 工作环境(温度):-20 ℃—+50℃
  • 系统最大容量:10000席
  • 连续表决按键次数:100000次;
  • 通讯方式:无线通讯,保密协议+多重校验;
  • 液晶参数:12864;FSTN反光;点阵显示表决器号码,频道信息,电量显示,表决/报到信息;
  • 电池电量显示:动态显示,低电量报警;
  • 灵敏度:-121dBm;
  • 发射功率:<10毫瓦;
  • 单台通讯收发时间周期:60毫秒;
  • 包装方式:铝箱便携式包装;
  • 关机方式:通过系统软件发指令关机或在无信号接收1小时后自动关机;
  • 信号显示:表决器在通讯状态下,具有信号强度显示;
  • 报到方式:按键
  • 表决方式:可设定为第一次按键有效或最后一次按键有效;

系统软件功能

1、表决管理:

    报到:报到流程里报到按键后配合液晶显示进行报到和统计,图形化显示。
    表决:“赞成\弃权\反对”按键进行表决和统计,配合液晶显示进行统计。
    选举:分别对多个代表进行投票,配合液晶显示进行统计。
    民主评议:“非常满意、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对应2-3-4-5按键进行表决和统计,配合液晶显示进行统计。
    评     分:对某项议题进行评分(0~100分,基准分为80分)。

2、表决部分软件简介

    系统可以完成单选表决、民主评议、多选表决过程所需的所有操作。
    单选表决:是指对单件事项进行表决,代表投“赞成”、“反对”、或“弃权”票,计算机统计结果和显示结果的过程。例如:关于在某某市设立分公司。
    选举:指人事选举,从多个候选人中选出一个或几个当选人的过程。
    民主评议:对某人工作或某事投“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和“弃权”票的过程。例如:对××的工作进行评议。
    评     分:对某项议题进行评分(0~100分,基准分为80分)。

 标签:无线投票表决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