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YMIOO(优麦)会讨系统北京大兴广电中心会议室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3-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北京市大兴区广播电视中心坐落在有"绿海田园"之称、海内外闻名的"西瓜之乡"大兴区,地处中国首都北京的南大门,属区级广播电视节目制作、播出的中心机构,由大兴人民广播电台、大兴电视台等10个部门组成。主要负责大兴区的广播电视宣传工作,是大兴区的主要新闻宣传机构。

    北京市大兴区广播电视中心多年来始终坚持“人本•创新•敏行•竞先”的运营理念和“开拓创新打造传媒精品,与时俱进引领时代潮流”的奋斗目标,深入研究广播电视运行规律,以创新为整个工作的主线,立足于仰视百姓,把“我们跟您最近”作为中心的核心理念,倾力打造离百姓最近的广播电视媒体。2007年中心对新闻节目进行改版,增加了一些经典栏目,许多栏目一经推出就处于业内的领先的水平。

    大兴区广播电视中心会议室装配的是YMIOO(优麦)智能会议系统,使用了S-CDM800会讨单元和S-CDM500会讨单元等高端设备,S-CDM800数字电子桌牌会议话筒采用数字式的贴片设计,每支会议单元都有2个LCD显示屏,小屏蓝色LCD屏采用128X64宽屏显示,可以显示当前操作的所有信息,可以指示用户当前的工作状态,大宽屏VFD屏采用256X64荧光粉发光显示,根据IC卡存储的信息可显示当前议会者的姓名以及职称,同时在任何时候根据议会者的姓名即时的更新IC卡信息。作为全球首创的电子桌牌话筒单元,YMIOO通过各项专利论证,拥有知识产权保护,获得实用新型等众多专利。话筒设有 “开始/结束、赞成、弃权、反对、编号/签到” 5个按键,分别根据会议类型进行人大选择、议案投票、会前签到需要而设的按键,优麦产品再一次以卓越的品质和完善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赖。

YMIOO(优麦)会讨系统北京大兴广电中心会议室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