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RCF唱响湖南株洲电视台多功能演播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3-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株洲电视台是湖南省第一家将媒体与市场运作的相结合的电视台,也是中南五省将广播电视节目制作、发射、传输、模拟和数字设备生产制造、数据宽带将文化等集成的最强的电视台之一。

    随着电视节目种类和规模的发展,电视台决定斥资打造一个以大型电视综艺节目和主题晚会为主的600平方米多功能演播厅。演播厅扩声系统既能够满足观众欣赏需求和演员监听需求,又能较好地控制声反馈等负面因素,最大限度地满足电视直播和录播的需要。

    扩声系统充分考虑了演播厅本身实际使用功能和建筑声学特点,在左右声道各配置了一只RCF宽角度全频扬声器;中央声道配置了一只RCF宽角度全频扬声器;台口两侧地面则各放置一只RCF超低频扬声器,低频下限达到35Hz,完全能够还原音乐的低音震憾效果。另外在台口中央的地面上放置两只RCF宽角度全频扬声器,作为舞台前区补声足。

    舞台返送监听扬声器组配置了四只RCF宽角度全频扬声器,流动布置于舞台区,满足各种演出活动的演员、乐手的监听或会议主持人的监听。此外,为更切合演员的个人爱好和需求,同时作为对舞台返送监听的补充,配置两套Beyerdynamic无线个人监听系统。

    演播厅自投入使用后,成功举办了“2009年度星姐选举”和“2010株洲春节联欢晚会”等主要活动和晚会,受到相关专家领导的一致肯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