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特倚天携旗下产品高调亮相深圳数字告示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3-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由中国数字告示行业联盟、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大屏幕投影显示设备分会主办的2010深圳国际数字告示及多元大屏幕展于3月16—18日,在深圳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隆重举行。北京艾特倚天科技有限公司携旗下“行业应用信息发布系统APD-600系列”产品,在展会上高调亮相。

    艾特倚天(ETMEDIA)成立于2002年,是由一批多年在美国电子、通讯、数字网络媒体和嵌入式系统设计工作的专业人士组成,公司依靠设立在中国、美国两地的研发团队,针对基于互联网的视频、语音和数据技术需求,不断探讨前沿核心技术。该公司自主研发具有全部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网络媒体播放器及管理软件,支持多种屏幕类型,如LCD、LED、拼接墙、触摸屏等)。同时,客户亦可使用分频器, 将一个播放器的播放内容输出到多个显示终端 。

     艾特倚天能提供与嵌入式媒体相关的解决方案,如以不同形式处理、传输、贮存、播放视频和音频内容,研发了许多基于IP网络的增值产品,以核心技术为基础,专注于解决高端用户难题,专门提供数字媒体系统的嵌入式应用解决方案。在嵌入式媒体和与之相关的领域,为客户提供低成本高效益的解决方案及设计服务。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